公司动态

数显恒温水浴锅的特点和使用方法

数显恒温水浴锅广泛用于干燥、浓缩、蒸馏、浸渍化学试剂,浸渍药品和生物制品。
用途:也可用于水浴恒温加热和其它温度试验,是生物、遗传、病毒、水产、环保、医药、卫生、生化实验室、分析室、教育科研的必备工具。
结构特点:
1、工作室水箱选材不锈钢,有优越的抗腐蚀性能。
2、控温精度高、数字显示、自动控温。
3、操作简便、使用**。
数显恒温水浴锅的使用方法:
1、水槽外壳必须有效接地,使用完毕后,应将电源关闭,以保证使用**。
2、水槽在未加水之前,切勿接通电源开关,以防烧毁电热管。
3、水槽搁板水平处即为低水位警告处,如水位低于此处,应停止使用,请加水至高度 1/2~2/3**可使用。
4、水槽在未加水之前,请务必检查外循环水接头橡胶管连接是否妥当。
5、非必要时,请勿拆开温度控制装置侧板,以策**。
6、易耗品如加热管、拉手等应定期保养,清洁灰尘。
7、不宜在高电压、大电流、强磁场、带腐蚀性气体(如含酸、碱、硫物质),以免干扰损坏及发生危险。
8、要做好水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使用、维护应有专职人员进行,保养时必须先切断电源,保证**。
9、箱内外应经常保持清洁,长期不用应罩好塑料防尘罩,放在干燥的室内。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旋转粘度计微量移液器水份测定仪电动搅拌器磁力搅拌器等等的介绍,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