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数显恒温水浴锅有哪些注意事项?

数显恒温水浴锅水槽选用进口上等不锈钢板和精密机械加工工艺制造,具有耐高温,耐腐蚀的特点。控温装置采用高稳定性运算放大器和双积分高精度A/D转换技术:远红外加热技术设计而成,产品热平衡时间短,温度波动性小,均匀性好,LED显示准确、直观。
数显恒温水浴锅的注意事项:
1、**用电:该产品用220V交流电源,电源插座应采用三孔**插座,必须妥善接地,切不可将地线接到煤气管上。
2、通电前应先将水注入锅内至隔板以上,使用过程中加热管绝不能露出水面,否则加热管将会烧毁甚至爆裂或焊锡融化漏水、触电等。
3、接通电源,设定温度:按SET键可设定或查看温度设定点。按一下SET键数码管字符开始闪动,表示仪表进入设定状态,按△键设定值增加,按▽键设定值减小,长按△键或▽键数据会快速变动,再一次按SET键仪表回到正常工作状态温度设定完毕。(若温控仪是智能型,则另附温控说明书)。本机有加热和恒温二只指示灯表示工作状态,温度表头示值为锅内实际温度。
4、如需作100℃沸水蒸馏使用时,加水不能过多,以免沸腾时溢出。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旋转粘度计微量移液器水份测定仪电动搅拌器磁力搅拌器等等的介绍,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