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磁力搅拌器的功率基本计算方法

磁力搅拌器适用于加热或加热搅拌同时进行,适用于粘稠度不是很大的液体或者固液混合物,利用了磁场和漩涡的原理将液体放入容器中后,将搅拌子同时放入液体当底座产生磁场后,带动搅拌子成圆周循环运动,从而达到搅拌液体的目的。
磁力搅拌器的功率基本计算方法:
理论上虽然可将搅拌功率分为搅拌器功率和搅拌作业功率两个方面考虑,但在实践中一般只考虑或主要考虑搅拌器功率,因搅拌作业功率很难予以准确测定,一般通过设定搅拌器的转速来满足达到所需的搅拌作业功率。从搅拌器功率的概念出发,影响搅拌功率的主要因素如下。
①搅拌器的结构和运行参数,如搅拌器的型式、桨叶直径和宽度、桨叶的倾角、桨叶数量、搅拌器的转速等。
②搅拌槽的结构参数,如搅拌槽内径和高度、有无挡板或导流筒、挡板的宽度和数量、导流筒直径等。
③搅拌介质的物性,如各介质的密度、液相介质黏度、固体颗粒大小、气体介质通气率等。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数显恒温水浴锅电动搅拌器微量移液器水份测定仪旋转粘度计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