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磁力搅拌器的作用与原理

磁力搅拌器是现代词,是一个专有名词,指的是适用于粘稠度不是很大的液体。
适用于加热或加热搅拌同时进行,适用于粘稠度不是很大的液体,或者固液混合物利用了磁场和漩涡的原理,将液体放入容器中后,将搅拌子同时放入液体,当底座产生磁场后带动搅拌子成圆周循环运动,从而达到搅拌液体的目的。
磁力搅拌器一般都具有加热和搅拌两种作用,其具体作用可归纳为:
1、使反应物混合均匀,使温度均匀;
2、加快反应速度或者蒸发速度,节约时间。
注意:在密闭的容器中加热时,需要防止暴沸。例如在蒸馏过程中,可以加入沸石,也可以用磁力搅拌器。
原理:
首先把所需搅拌的溶液放在镀铬盘中间,加入搅拌子,然后接通电源,打开开仪器;指示灯亮,即开始工作,当磁力搅拌器工作完成时应该把关掉开关,取掉电源插头,由内外两个磁钢,中间有隔离套隔开,靠电机驱动后内外磁钢产生磁耦合达到传动的目的,*后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仪器清洁干燥,这样可以使磁力搅拌器延长使用寿命。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旋转粘度计微量移液器水份测定仪数显恒温水浴锅电动搅拌器等等的介绍,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31号